遙真小段子 R15 (微真遙)

===真琴視角===

早上起床 看著遙的睡臉,想到昨晚的溫存還是覺得有點害羞,從成為戀人開始過了半年,彼此也慢慢適應了新的身份。

第一次結合的那個夜晚,以為自己已經做足心理準備了,彼此的指尖中透漏許多的不安跟激動 。


「吶...遙 ...」
「恩....?」
為什麼是我在下面?

某個晚上我倆結束後躺在床上,喘息都還未平復,本想趁著餘韻未消問出來,話還是卡在喉嚨裡。

這問題從何而來也忘了。
如果我提出要求 他或許不會拒絕吧。  自己的身體也漸漸習慣對方 也就不這麼在意了。


最近發現或許我遲遲沒問出口的原因是:我喜歡看他用看著水面的專注眼神 同樣地看著我。屬於我的。

「我最喜歡小遙和游泳了喔!」
「.....!! 怎...國中就知道了。」
「嘿嘿嘿...不一樣的喜歡啊。」
「...知道了知道了 快睡吧!」
遙把我按進棉被中 感受到他的體溫似乎升高了一點 在他的呼吸聲中 我漸漸進入夢鄉...

-----完
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KENZU | Powered by LOFTER